★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社保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4日,贺兰县社保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会上,各股室负责人根据本股室承担的工作任务,从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下半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中心领导班子针对各股室长的汇报情况作了认真地点评。

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会议总结,指出:下半年,我们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抓落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时间抓落实,要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要倒排工期,尽量往前赶,提前完成各项任务;二是扭住关键,突出重点,要围绕区厅、市局下达的各项任务,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惠民惠企政策,聚焦群众需求期盼,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着力强服务、惠民生、促和谐;三是查漏补缺抓全面,要总结查找半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原因,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四是忠诚廉洁有担当,要弘扬正气、积极有为,多做增团结、添干劲、暖人心的工作,不断增强全中心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贺兰社保事业的发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