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社保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公共服务

贺兰县社会保险网上申报流程

索引号 640122-122/2018-9293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0-24
发布机构 贺兰县社保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服务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网上申报 流程
    一、法律依据

  自治区社保局关于印发《宁夏社会保险网上申报缴费业务经办规程(试行)》的通知》(宁社保发〔2016〕23号)

  二、申请条件

  在贺兰县参加各项社会保险且在贺兰县进行劳动用工合同备案的参保单位。

  三、办理时限

  自受理之日起2日内办结。

  四、提交资料

  开通社会保险网上申报所需材料:

  1.《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经办申请表》(一份)。

  2.《宁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大厅用户登记表》(三份)。

  五、咨询电话:0951-80804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