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市场监管局三项措施落实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做好2017-2018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以问题为导向,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任务落实到位。

   一是压实责任。要求班子成员、科、所长及全体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担负起责任,高度重视2017-2018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将任务分解落实到片、段,定人、定任务、定责任,以钉钉子精神,保障燃煤经营、使用单位监管工作到位。

  二是强化检查。相关科室要全面周到细致地安排2017-2018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做好督查工作,积极组织对燃煤使用单位的储存煤质和经营单位的商品煤质进行抽检,防止使用不合格煤和销售不合格煤的现象发生;各市场监管所主动组织力量对辖区燃煤使用单位、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严肃查处无照经营行为,制止露天堆放燃煤行为,督促燃煤经营户落实进煤查验、索证索票、售煤开票等制度,建立燃煤进销台帐。

  三是确保实效。县局要求全局干部树立一盘棋思想,端正态度,真抓实查,切切实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2017-2018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圆满完成县委政府布置的治理任务。

  截至目前,共检查煤炭使用单位15户次、经营单位93户次,查出无照经营6户,责令整改4户;组织对5家燃煤使用单位、19户经营户的燃煤进行了抽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