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质量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强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促进全县药械保化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近期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实际状况。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18下午召开了全县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质量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培训。

  会上,传达学习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实施《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达标工作的验收程序、验收内容、验收时限和验收标准及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对企业年度自查报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等相关规定、并对2018年开展医疗器械经营使用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网络销售监管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同时将近期监管工作中出现的企业质量负责人履职不到位、变更事项登记不及时、医疗器械体验店违规体验、计算机管理使用等问题进行约谈通报。 

    要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严格落实《规范》规定和执行质量管理制度,严把进货资质审核关和质量验收关,守法经营,做到产品质量可靠,经营行为规范、售后服务周到,为规范全县群众用药用械市场秩序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