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市场监管局就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约谈海吉星物流园

发布时间:2020-11-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20日,贺兰县市场监管局就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集中约谈了海吉星物流园负责人及其他4名公司高层。要求海吉星物流园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吸取教训,根据制定的整改措施加强商户监管;要从冷冻货品入园、规范索证索票、严格消毒消杀管理等关键环节入手,严防进口冷链产品进入园内销售;加强食用农产品、鱼类等水产品索证索票落实,把好肉制品入场关,未经检验检疫的肉类坚决禁止入场。

海吉星物流园负责人承诺从六方面抓好整改落实:一是统一进(销)货台账样式,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二是加强进出货监督,鼓励经营单位互相检举不规范经营行为,重奖重罚;加大明察暗访,尤其要加大高风险经营单位检查力度与频次;三是所有档口统一购买消毒液、消毒设备,制定统一的消毒记录表,严格落实各项消毒措施;四是统一C8、C9厅开、闭市时间,严防因开闭市时间随意造成的进、出货监管缺失;五是在进园门口设立卡点,严格落实入园报备与检查制度,对每一辆入园进货车辆开箱检查,做好车辆登记消毒工作,对没有报备的冷链产品一律不允许入园;六是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树牢长期防疫意识,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坚持落实进园商户、群众测温、佩戴口罩等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