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履行催告公告(刘永春)

发布时间:2020-0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刘永春:

本局于2019年8月19日作出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贺市监处字〔2019〕311号),决定对你(单位)罚款10万元。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对该行政决定未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也未履行该行政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局现催告你(单位)自收到本催告公告之日起十日内,履行贺市监处字〔2019〕31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决定,缴纳罚款10万元。    

收到本催告公告后,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行政决定的,本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联系人:郭银虎  肖建兵  联系电话:0951-8060869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