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关于暂停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运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和贺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各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从即日起,暂停全县范围内所有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经营活动。恢复时间将根据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另行通知。

请各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和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通告要求。对违反本通告,擅自运营的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应当及时劝阻、制止,进行监督举报,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法依规查处,对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12315、12345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