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产品质量监管

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清洁煤配送中心建设推进会

索引号 640122-143/2019-0033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12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清洁煤 配送中心 推进会

11月11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生态环境、应急管理、自然资源、行政审批、发改、消防等部门召开清洁煤配送中心建设推进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晓林传达了银川市蓝天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清洁煤加工配送中心建设完成情况的督查通报》,通报指出,我县在清洁煤配送中心建设上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到位,市场清理整顿不彻底,建设标准较低,管理不规范,未进行消防验收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贺兰县清洁煤销售配送中心建设实施方案》《贺兰县清洁煤推广工作实施方案》的建设标准、工作分工,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压实监管责任,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协同共治,加强日常监管,防止问题反弹,保质保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任务。

10月底,县市场监管局集体约谈7家清洁煤配送中心负责人,要求配送中心严格按照建设方案加强硬件建设,配置环保设备,即时做好进销货台账,批批索取煤质检测报告,确保高质量清洁煤供应市场。并对全县6家供暖企业、7家清洁煤配送中心使用、销售的13批次散煤进行监督抽检,检验工作还在进行中。

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中,县市场监管局将依职加大民用煤质量监管力度,严防不符合宁夏民用煤地方标准的煤炭流入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