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产品质量监管

贺兰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企业标准“双随机”抽查

索引号 640122-143/2020-0012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9-22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企业标准

9月中旬,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8家企业进行企业产品标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被抽查的企业中,除两家企业搬迁外地,一家停产外,其他5家企业执行的6项国家标准和9项企业标准均有效,都能依标组织生产或者提供服务,都能做好产品标准自我公开声明,均在产品外包装上标明所执行标准。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标准化监管,提高企业标准化水平,增强标准化工作实效,打击无标生产、有标不执行等违法行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标准化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