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产品质量监管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索引号 640122-143/2021-0024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9-24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关 键 词 电梯安全

“你们这个电梯安全宣传画册做的好啊,上面画得十分生动形象,特别适合小孩看,你看我那个小孙子正爱不释手地翻着看呢!刚才你们考了他几个乘坐电梯的问题他都答出来了现在可自豪了,说是要回家看画册学了安全乘梯知识给爸爸妈妈讲呢!”……这是发生在贺兰县市场监管局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的生动一幕,一位老太太正饶有兴趣地和工作人员交流宣传收获。

为倡导“安全乘梯、文明乘梯”,促进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电梯安全,营造良好的电梯安全社会氛围,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部署,分别于9月16日、17日在海亮国际社区和锦林水岸小区组织开展了2次“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重点宣传了和广大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电梯安全常识,介绍了如何安全、文明乘坐电梯、乘坐电梯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在乘坐电梯发生危险时的自救常识等电梯安全知识。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事故案例讲解、互动问答等这些方式让他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安全乘梯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通过向群众宣传电梯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安全乘坐电梯重要性的认识,有效地普及了电梯安全知识,让电梯安全知识走进了百姓生活、扩大了普及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