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食品和药品安全

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快速检测现场实操培训

索引号 640122-143/2018-9369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1-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和药品安全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实操培训

11月19日下午,贺兰市场监管局组织县城部分食品快检人员,在贺兰二中食品快检室开展食品快速检测现场实操培训。

今年是银川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年,贺兰县政府继续加大食品安全保障投入,为全县学校集中配餐单位和政务中心机关食堂建立了食品快速检测室,市场监管局利用检测仪器交付使用现场演示之机,在贺兰二中组织学校集中配餐单位、政务中心机关食堂及县城部分快速检测室的快件员,在广州达元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快速检测工程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培训。工程师详细讲解了快检仪器操作使用规程和检测步骤、方法及要求,现场演示了蔬菜农药残留、瘦肉精等快检方法,并逐一指导参训人员进行现场实际操作练习。

通过培训,快检人员全面掌握了各类快检设备的操作方法和常见有害物质的检测方法,为保障我县“舌尖上”的安全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食品快检培训.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