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食品和药品安全

立岗市场监管所所对辖区小食品店展开全面检查

索引号 640122-143/2019-0001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04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和药品安全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小食品店

针对辖区个别小食品店销售过期食品的问题,立岗市场监管所集中力量对辖区小食品店展开全面检查。

首先检查小食品店的证照有效情况。对有照无证或许可证过期、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或健康证过期的小食品店、给予警告,发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期限内仍不主动申请办理的,责令停业,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其次检查小食品店食品进货台账记录情况。对没有台账、没有索证索票的,给予警告,要求立即改正。

第三检查小食品店食品质量情况。发现过期食品立即要求下架退货。对食品摆放不符合要求的,现场要求改正。

截至目前,共检查小食品店26户,食品经营许可证过期的1户、未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不全的2户,当场收缴过期方便面10袋(盒)、过期油炸食品5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