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食品和药品安全

暖泉市场监管所开展化妆品专项检查

索引号 640122-143/2019-0008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22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和药品安全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化妆品

近日,暖泉市场监管所根据县局安排部署,组织人员对辖区化妆品销售市场进行专项检查,杜绝不合格化妆品流入市场。

专项检查工作的重点是,认真对照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报的5批次不合格染发剂名单,对辖区化妆品经营户逐户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经营户所售化妆品中是否有名单中所列5家生产厂家的相关产品,进货来源是否正规合法,是否对所购进化妆品落实索证索票和台账管理,是否有专人负责进货查验和购销记录。

本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化妆品经营户8家,对1家未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的经营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通过认真细致地检查,在辖区内暂未发现名单中所列的5批次不合格产品。

暖泉所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