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食品和药品安全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索引号 640122-143/2019-0020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19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和药品安全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食品安全 宣传周

为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618日上午,贺兰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教育体育局、民政局、行政审批局等成员单位在贺兰县政务中心开展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旨在深入宣传“尚德守法”的食品安全理念,推动党委政府不断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集中展示监管部门依法履职尽责和食品安全方面的治理成效,为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氛围,积极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大力开展道德诚信宣传,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增强社会监督意识,营造深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材料2000余份,制作张贴标语9条,制作食品安全专题展板5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将持续到6月30日结束,下一步,贺兰县食安委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树起诚信守信的道德标杆,锻造食品安全的监管利器,汇聚社会各界的正能量,共同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让全县人民在食品安全上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1906191827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