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食品和药品安全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640122317781343T/2022-0005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5-17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和药品安全
关 键 词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5月16日,贺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全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贺兰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孙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局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不断完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把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狠抓落实,严要求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加强监督检查,完善长效机制,注重工作积累,把功夫下在日常管理上,将创建工作与日常监管相结合,与疫情防控工作齐抓共管,全力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提升。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推动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是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是提升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的重要契机。各监管所要统筹互助,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要坚持凝聚全局力量,营造共建共治良好氛围,加大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宣传力度,提振创建宣传氛围和声势,努力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