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法律援助献爱心 获助工人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申请人王、杜、马等六贺兰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技术员劳务工作2个月公司因经营不善倒闭,拖欠工人劳动报酬总计一万四千多元公司法定代表人失踪,工人讨薪未果万般无奈之下,向贺兰法律援助中心提出法律援助申请。

  贺兰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启动援助程序,指派宁夏矜群律师事务所梁律师为其代理。律师接到指派后四处奔波调查,最终找到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但公司态度强硬,以经营不善无力支付为由拒不支付工人工资。此案经历仲裁、一审,贺兰县人民法院立案后,对此起劳务纠纷作出民事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由被告贺兰某科技有限公司支付6名工人劳务费共计一万三千元。 

  在援助律师的不懈努力下,日前,工人们终于拿回了拖欠多时的工资来到贺兰县法律援助中心,向工作人员和承办律师致谢。一面锦旗、一声感谢,是对贺兰县法律援助中心为困难群众维权工作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贺兰县法律援助中心践行“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理念,最大限度地维护辖区困难群体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