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民间借贷有风险 公证服务站前沿

发布时间:2019-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随着民间借贷业务逐渐增加,办理公证时经常遇到类似民间借贷情况。为了更好的防范民间借贷存在的风险,保护当事人权益,公证处结合办理公证及出具执行过程中的常见情形,筛选出典型问题,将通俗易懂的案例加上专业的法律点评和风险提示,同时向他们宣传民间借贷的一些注意事项,向民间借贷当事人和中介公司提示民间借贷公证中的风险,将可能出现的纠纷的情况,在受理公证之前就告知给当事人。

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公证处窗口的工作人员在办理公证过程中,能够认真的审查每一个案件,发现问题会不定期集体讨论、及时找出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通过向当事人和中介公司普及民间借贷的法律知识,避免发生风险和纠纷,让当事人办理明白证、放心证,将民间借贷可能发生的风险消灭在受理之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