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提高业务能力 诚信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我处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出发点,紧紧围绕“服务为民”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严把公证质量关,诚信为民、热情服务,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

一、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

要求全体公证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发挥公证员的个人工作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单独办证和两名以上人员协作办证的能力。

二、抓办证质量,杜绝不合格证

严格遵守《公证法》、《公证程序规则》等法律法规,按照法定程序办证出证,认真审查办证各项环节,做到认真仔细不马虎,严格程序不放松。对办理公证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即时进行学习、讨论,做到统一认识,杜绝错证、不合格证。

三、实现一次办好,提升公证服务能力

耐心详尽解答当事人咨询,对于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材料齐全的公证事项,受理当天即时办结;对于继承等较为复杂的公证事项,向当事人详细梳理所需的证明材料,做到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努力提升公证服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