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严以律己 搞好公证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年新气象,贺兰县公证处始终坚持以诚实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促业务发展、筑社会和谐。

一是从严自律,依法办证。严厉杜绝在公证服务过程中与群众发生争吵,真正做到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公证人切实提高办证效率,对于时间紧迫、当事人急于办事的公证件,要在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公证程序规则》和确保公证质量的前提下,急事急办,尽可能地满足当事人要求

二是务实求真,高效便捷。便民利民一直是公证窗口的办证宗旨,以方便群众办事为目的,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整合各类资源,促进基层公共服务、社会管理能力的提高,充分利用现有的条件,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三是先人后己,方便群众。积极发现群众之所念、之所想,灵活开展公证服务,对特殊群体的办事人员,公证处应实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为其排解困难提供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