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司法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公共法律服务

关于发放2020年第三季度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值班补贴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16/2021-0000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0-14
发布机构 贺兰县司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关 键 词 公共法律服务

各律师事务所:

2020年第三季度,我局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宁夏言宗律师事务所、宁夏仁衡律师事务所、宁夏天器律师事务所、宁夏泽芸律师事务所、宁夏沙都律师事务所、宁夏侨之桥律师事务所、宁夏诚托律师事务所、宁夏海潮律师事务所派驻律师在贺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值班,为来访、来电办事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等各项法律服务,取得了较好的服务效果。第三季度八家律师事务所共计值班76天,其中7月25天,8月26天,9月25天,核定值班补贴15200元。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定及补贴管理办法的通知》(宁司通〔2018〕 24号)有关规定,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发放2020年第三季度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值班补贴,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2020年10月14日—2020年10月22日

二、发放程序、要求

(一)落实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值班补贴,有利于调动广大社会律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效率有效发挥法律援助维护社会稳定的积极作用。

(二)县司法局在规定时间内将核定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值班补贴以存入银行卡的方式,发放到各值班律师个人账户,确保补助到人,落实到位。

(三)各值班律师应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法律援助条例》相关规定开展各项法律服务,规范执业,提升执业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受援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法律援助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附件:贺兰县法律援助中心律师2020年7-9月值班补助发放表



贺兰县司法局        

2020年10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