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计局学习贯彻石泰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下一步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以新时代审计新作为,奋力推进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局审计人员要扎实开展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和审计调查、竣工结算审计和跟踪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加大对重大违法违纪问题的揭示力度,及时发现和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促进政令畅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早日实现我县“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明星县,建成较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把好关护好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