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计局>信息公开目录>审计信息

审计局2017-2018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告

索引号 640122-140/2019-0000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04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审计信息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整改

根据银川市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及县领导批示,我局高度重视2017-2018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迅速成立了审计整改领导小组,对2017-2018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逐项梳理,并督促被审计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整改,截止目前,整改情况如下:

2017年度我局共实施审计项目24个,其中配合自治区审计厅、银川市审计局审计项目12个,自行实施审计项目12个。自行实施的审计项目中,共发现问题63个,截至目前,已整改问题40个,整改率为63.5%。部分整改1个(县史志办),正在整改中1个(县农牧局),未整改问题21个。未整改问题涉及单位5个,其中:县民政局3个,县就业局1个,县农牧局11个,习岗镇5个,县政法委1个。

2018年度我局共实施审计项目19个,截至目前已过整改期限的审计项目6个。已过整改期限的审计项目中,共发现问题20个,其中已整改完毕问题8个,整改率为40%。正在整改中5个(金贵镇1个,财政局4个),未整改问题7个(生态纺织园)。



贺兰县审计局        

  2019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