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计局>信息公开目录>审计信息

审计局召开上半年审计项目推进会

索引号 640122-140/2019-0001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24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审计信息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项目推进

为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审计项目计划,全面推进2019年审计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年审计项目,5月24日上午贺兰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审计项目推进会。

图片1.png

会上股室负责人汇报了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静波听取汇报后进行了总结。她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度要抓紧。年度时间即将过半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的时间节点,倒排任务,确保上半年审计项目按时完成;二是重点要把握。要针对各个被审计单位不同情况,把握审计重点,对于重点事项要深入研究、审清审透;三是沟通要及时。对于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各审计组之间要及时沟通、交流,群策群力,出现的情况要及时应对、妥善处理。

会议还就2019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精准扶贫、扫黑除恶、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