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计局>信息公开目录>审计信息

审计局再发力 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实

索引号 640122-140/2019-0002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6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审计信息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审计整改

为进一步确保审计整改工作成效,8月2日下午,贺兰县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了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前,县审计局积极筹划、加班加点,对全县上级审计机关及本级审计机关查出问题逐一梳理,针对已整改的问题整理相关档案资料,对未整改销号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及整改时限,汇总上报县委政府,提升审计整改工作影响力。会上,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静波对上级审计机关及本级审计机关查出审计问题未整改销号情况作了简要通报,县财政局、住建局、立岗镇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代理县长赫天江指出,审计查出问题看得很准、点的很透、说的很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认领问题,全方位分析、研究,聚焦病灶、对症下药,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确保审计整改工作成效。

会后,县审计局将持续发力,强化审计整改质量,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啄木鸟”作用,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