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计局>信息公开目录>审计信息

审计局召开审计发现问题反馈会

索引号 640122-140/2019-0003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审计信息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审计整改

2019年10月31日贺兰县审计局召开审计发现问题反馈会。我局领导班子及审计组成员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问题向该局进行反馈。

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进一步与被审计单位就审计发现问题进行沟通,为后续的审计工作打好基础,能够做出准确的审计处理意见与建议;二是引起被审计单位的高度重视,能够尽快整改审计发现问题,促进建章立制规范单位经济活动。

会上由审计组将审计发现问题一一陈述,并逐条进行沟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表示对反馈问题全盘接受并且要尽快进行整改落实,也希望审计部门能够经常对该局财务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帮助规范财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