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计局>信息公开目录>审计信息

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审计大讲堂”活动

索引号 640122-140/2020-0000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审计信息
关 键 词 审计工作

年关将至,县审计局全体人员毫不懈怠、坚持工作,以“三个结合”开展“审计大讲堂”活动,确保2020年审计项目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一是专题讲座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同志围绕“科技发展态势与中国科技创新战略”的专题讲座,全面了解了世界科技发展态势、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对科技的新要求等,进一步提升了审计工作人员的科学素养及业务理论水平。

二是交流讨论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活动上,全体审计人员围绕白春礼同志讲授的内容就如何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了交流讨论,与会同志纷纷提出,2020年要更加充分的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紧紧围绕自治区、银川市及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切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权力规范运行。

三是工作部署与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相结合。2020年,县审计局将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审计工作的重要契机,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实际举措,大力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落实"实、高、新、严、细"的作风要求,为推动贺兰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