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计局>信息公开目录>审计信息

县审计局召开第二季度审计项目实施推进会

索引号 640122-140/2020-0001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审计信息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审计项目

为推进审计工作加快进度、提质增效,5月27日上午,贺兰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静波同志主持召开第二季度审计项目实施推进会。

会上,各审计组对所承担的工作分别从项目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逐一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在听取完汇报和点评后,吴静波同志对第二季度各审计组项目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对已完成现场审计的项目,尽快按照审计程序,依法依规出具审计结论,对未完成现场审计的项目,分管领导要抓落实,按照既定的审计时限抓紧完成审计内容,严格执行审计方案,特别是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项目,着手起草审计报告,为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吴静波同志还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时间观念、计划意识,统筹人员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审计项目的实施。二是严格审计程序,坚持依法审计,突出重点,切实提高审计效益和质量。三是开阔思维、勤于思考,着力开展好大数据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电子数据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