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计局>信息公开目录>审计信息

银川市审计局调研指导贺兰县审计工作

索引号 /2020-0047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8-06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审计信息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调研指导

8月5日,银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瑾一行4人就我县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副县长南晓清参加了会议,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静波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贺兰县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县审计局工作人员就审计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与银川市审计局业务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全面提升审计质量,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黄瑾同志指出,贺兰县审计工作抓得好、抓得细,思路明确、措施得当,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阶段,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坚持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将党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来抓,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提升。二是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加大对青年审计力量的培训力度,加强与上级审计部门的沟通协调,全方位提升审计能力,更好开展审计项目。三是在加强科技强审上下功夫,要充分运用大数据审计手段,充分发挥大数据技术在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专项资金审计等项目中的重要作用,推进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审计信息化建设,实现审计内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四是在加强审计全覆盖上下功夫,聚焦重大项目、重点领域、重点资金、重大政策,突出审计重点,创新审计手段,通过“1+n”“嵌入式”等方式,现一审多果、一果多用,确保审计全覆盖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