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计局>信息公开目录>审计信息

贺兰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40/2021-0008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8-19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审计信息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审计

8月11日,贺兰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传达中央审计委员会、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治区各级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审议《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要聚焦工作大局,全方位强化审计监督作用,依法依规推进审计全覆盖,全面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全方位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突出审计重点,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做到应审尽审,努力实现审计全覆盖,消除审计监督“盲区”。同时要构建科学高效、全面覆盖的审计监督体系,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建立信息化审计监督平台,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审计整改责任,坚持把及时整改审计发现问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完善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列出清单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从严从实认真整改,切实用好审计成果,确保逐项按期整改到位,提升审计整体效能,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