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计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审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40/2019-0002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27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审计 政务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加强审计工作透明化。5月23日,贺兰县审计局举办以“走近审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相关被审计单位及项目评审公司人员参加。

活动中,审计局办公室向参观人员讲解了2018年度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果、审计项目实施程序、实际思路、方法途径及2019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还参观人员展示了审计局党的阵地建设及精神文明、信息宣传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22174816.jpg

通过本次活动,扩大了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推进了审计局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实效,提升了审计工作的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