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计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审计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484B/2022-0004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9-19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全面落实贺兰县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近日,县审计局邀请部分群众代表在局会议室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加强了政民互动交流,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此次活动部署周密,规划合理,准备充分,秩序井然,效果显著。一是由主要领导介绍机构职能,组织构架等,分管领导介绍年度审计项目开展情况,办公室主任介绍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等开展情况及平时考核制度、学习内容等,财务负责人介绍本单位财务收支情况,同时,所有参加活动人员浏览我局日常工作及活动照片;二是邀请群众代表积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群众畅所欲言,分管领导答疑解惑,增进群众对政府部门及审计工作的了解。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增进群众对政府部门及审计机关的了解,聚焦群众需求,提升群众满意度,营造良好的政民沟通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