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水务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贺兰县2018年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前期工作考核评比打分情况通报

文 号 贺农建指发〔2018〕8号 发布日期 2018-10-1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水务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水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贺兰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各成员单位:

  10月11日,县委、县政府组织对各乡镇、场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前期工作进行考核评比打分,政协副主席马建民对近期农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农业三项任务进度和质量情况做了点评,副县长陈娜对各乡镇、场农建片区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统筹对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场下一步农建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各乡镇、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进度、质量、标准提速达标,为银川市农建中期考核评比奠定基础。现将考核评比打分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核评比办法 

  此次农建打分为前期考核,考核分值设为25分,占年终考核总分的25%。其中: 

  1、农田水利、农业三项任务、植树造林综合列入农田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分值为10分。 

  2、评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以平均得分为实际得分。 

  二、考核评比打分成绩 

  1、常信乡:总得分281.2分,平均得分23.43分。 

  2、洪广镇:总得分280.6分,平均得分23.38分。 

  3、立岗镇:总得分278.8分,平均得分23.23分。 

  4、金贵镇:总得分260.9分,平均得分21.74分。 

  5、习岗镇:总得分249.3分,平均得分20.78分。 

  6、京星农场:总得分236.1分,平均得分、19.68分。 

  7、南梁台子:总得分199.3分,平均得分16.60分。 

         贺兰县农田水利建设指挥部        

  2018年10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