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水务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河长制工作

贺兰县河长办关于自治区河长办河湖长制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索引号 640122-130/2018-9262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0-3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水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河长制工作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暗访 整改

9月下旬,自治区河长办暗访组对我县银新干沟、红旗沟等河道进行了巡查暗访,发现河湖管理保护中存在一些问题,对暗访组发现的问题,我县高度重视,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1、银新干沟:贺兰县暗洞庙处(坐标:E106.3434,N38.53258),有违法建筑物拆除不彻底,河道护坡未清理干净;公示牌市县级河长信息更新不及时(公示牌编码1503),无河长制二维码。

2、红旗沟:公示牌信息不全,在坐标E106.362011,N38.590762处发现疑似违章建筑。

二、整改情况

1、自接到通报后,我办高度重视,积极对通报中的问题进行整改。经过前期的协调与处理,于10月29日将暗洞庙管理房已进行拆除,恢复了巡护道路,并对河道护坡进行了清理;银新干沟市县级公示牌(公示牌编码1503),此处公示牌是由银川市河长办负责安装的。

2、红旗沟:公示牌信息不全,在坐标E106.362011,N38.590762处发现疑似违章建筑。与10月18日,对坐标为E106.362011,N38.590762的违章建筑物进行了拆除,并对此处公示牌进行了完善。根据此次通报,县河长办对县境内所有公示牌进行再次完善,补充了公示牌二维码,并在河长制综合信息平台对二维码信息进行了完善。

贺兰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办公室        

2018年10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