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统计局召开农业2017年年报及2018定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日统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农业2017年年报及2018年定期报表制度培训会,全县所有乡镇(场)统计站长及统计专干12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统计局安建保局长对统计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二是加强与部门的沟通;三是统计数据做到应统尽统,避免数据漏统。随后农业专干传达了区农业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对农业统计报表、乡镇社会经济基本情况年报表的各项统计指标进行详细讲解,布置2017年年报及2018年定报工作。最后统计局副局长叶安祥对乡镇统计人员2017年的工作给与肯定,同时对我县过去一年的农业工作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乡镇统计人员的统计业务水平,依法统计的意识和能力,为今后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