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检查指导相结合 质量进度两手抓” 贺兰县“四加强”推进单位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17日起贺兰县围绕“四个加强”,严把“检查指导相结合,质量进度两手抓”的原则,由普查办领导带队,分成3个清查工作督导组,对全每个普查小区清查工作进度、清查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确保清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一、加强时间观念,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工作质量,各乡镇场、园区、街道统计人员每天务必对辖区内所有普查小区进行督导,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指导解决。 

  二、加强沟通对接,各乡镇场、园区、街道统计人员必须要加强与主要领导的沟通对接,及时反馈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进度缓慢,清查问题较多的普查区,要求各乡镇场、园区、街道领导要高度重视,及时解决,确保任务按时完成。 

  三、加强问题反馈普查办要及时收集各乡镇场、园区、街道在清查时出现的问题,做好分类整理工作,并及时反馈,防止系统性、大面积的指标错误出现。 

  四、加强流程规范,严防经验主义。继续加强清查工作流程指导,严禁普查员“电话联系,在家填表”的经验主义错误出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