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近期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县统计局局长王海峰同志就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统计工作中,切实增强依法统计意识,全面提升依法统计能力和统计法治水平,确保各项统计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同时多方位做好统计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统计法治精神,使统计用户、调查对象和统计人员牢固树立统计法治思维、法治理念,为建设法治统计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真正吃透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实质,提高统计能力和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