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走访慰问送关怀,情意浓浓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贺兰县统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单位全体退休干部和共建社区的困难群众、结对帮扶村的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县统计局副局长常利平、叶安祥、办公室干部简雪、刘眈琦等人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2月5日,县统计局一行人前往共建社区如意湖社区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积极帮助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7日,到退休干部王生发等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统计局的各项工作。随后前往结对帮扶村永兴村慰问困难家庭,在慰问过程中同困难家庭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不断努力奋斗,向他们送上了慰问物品,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及祝福。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救助政策,积极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家庭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