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统计局组织干部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营造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引导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节后上班第一天,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认真学习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节目以传统的快板、莲花落、小品、评书等的形式展现了在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事迹。勤劳朴实的内蒙古人阿迪雅守护边疆一辈子;优秀扶贫干部黄文秀将年轻的生命献给了扶贫攻坚事业;中国机长刘传建用智慧、果敢和勇毅护卫128位乘机人的生命安全;出入生死雷场1000多次的杜富国,用生命诠释了共和国军人的使命担当;幸福使者货车司机其美多吉为群众服务的快乐生活,以及核潜艇总设计师科学家黄旭华忠诚祖国和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学习道德模范的爱国、敬业、诚实、守信的精神,学习道德模范立足岗位,从一点一滴做起,高标准、严要求,以忘我的精神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

观看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后,全局干部发言讨论,张建峰说“看了他们事迹,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热爱我的工作,我要把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传承下去”。王蓉说“我要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履行好职责,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体干部表示,要立足岗位从平凡开始,把自己奉献给党和人民交给的统计事业,坚定理想、爱岗敬业,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此外,春节期间,县统计局还开展了其他各项相关活动,引导群众、社会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通过张贴海报、微博、微信等教育引导干部推广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用身边的事教育影响身边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