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对新入规企业开展工业能源统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2月24日,我局工业、能源、劳资专业对10家新入规工业企业进行了统计业务培训。企业统计人员积极参会,培训工作开展顺利。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当前统计工作重心,对与会人员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企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上报统计报表,严格落实依法统计原则,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开展好统计工作作为长期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加强学习。从报表制度、电子台账等各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不断提升企业统计人员业务素质。三是要加强管理,严格执行统计报表制度。按照制度要求,建立并完善数据原始记录和统计电子台账。四是要加强对数据的审核,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

此次培训内容包含了企业一套表平台登录常见问题、工业产值报表及财务报表、能源生产、消费统计基础及报表制度、能源统计电子台账、劳动工资报表制度、企业研发活动及创新制度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