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统计局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日,贺兰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全体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要坚定不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刻苦钻研马克思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学懂弄通,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树立形象,敢于斗争、勇于自我批评,立足统计工作实际,不断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统计事业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严于律己,依法统计,勇于当担,切实履行职责,在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