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润儿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3月10日下午,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王海峰同志对局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并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坚持自觉主动学,把学习党史当做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将学习党史同推动统计工作结合起来,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巩固脱贫成果、全面从严治党上奋发进取开新局,在学思践悟中彰显统计人的责任担当;三是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以强大合力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局将把学习党史作为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全体干部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不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认识和信念,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