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盐池参观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3月19日贺兰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赴盐池县参观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纪念馆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一边聆听革命先辈西征解放盐池、红色政权建立、军民团结生产等英雄事迹,一边仔细瞻仰馆内展出的历史图片、文字影像材料以及历史实物等,从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全面了解盐池解放的辉煌革命历程,感受革命先辈坚守信仰、百折不挠、不畏艰辛争取胜利的战斗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重温党的辉煌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弥足珍贵的红色教育,更让大家接受了一场触动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发扬革命前辈英勇奋斗、誓死不屈的崇高精神,在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气质、汲取红色力量、永葆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统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