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统计局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为发挥“关键少数”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全民植树、抓好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3月29日,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金山林场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按照技术人员的要求进行栽种。干部们分工明确,配合得当,一起挖树坑、搬树苗、扶正树苗、踏实泥土、涂红刷白,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共种下了90棵刺槐树苗。一棵棵小树苗昂然挺立,深深扎根田地中,为新春的土地带来了盎然生机。

此次活动,不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营造了全民植树造林的良好氛围,更增强了干部群众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和自觉参与造绿、爱绿、护绿行动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