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有序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中涵养精神,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赓续血脉中奋勇前行,使学习成果见实见效。4月12日-4月16日,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读书周”活动。

“读书周”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结合起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并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教材,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故事、观看新民主主义时期重要事件和会议纪录片、结合统计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感悟,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斗、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奋斗历程,感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好用好《问答》一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感悟思想伟力,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开创统计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