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1日下午,贺兰县统计局到结对帮扶村永兴村举办“学党史办实事 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值此贺兰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局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对口帮扶的永兴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我局党员干部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锨挖穴,有的扶植树苗,有的培实新土……呈现出一派“人勤春来早”、乡村振兴增活力的新图景。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历经3个多小时劳动,为永兴村种植树苗100余棵,一棵棵一排排充满希望的小树苗在和煦的春光中展现出蓬勃生机,为永兴村建设增添了绿色希望。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我局联系帮扶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下一步,我局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帮扶方式,深入挖掘服务亮点,持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