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统计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做好规模以下工业抽样框整理工作的通知

文 号 贺统发〔2019〕90号 发布日期 2019-09-3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统计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乡镇场、园区管委会:

做好规模以下工业抽样框整理工作,是进行规模以下工业样本轮换,组织开展规模以下工业调查,提高工业抽样调查数据质量的重要基础。现就整理规模以下工业抽样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及方法

(一)目录企业抽样框

1.重点核查目录企业抽样框中企业的存活状态。目录企业核查结果分为存活与消亡。存活企业正常纳入核查后目录企业抽样框。三种类型企业属消亡企业,一是目录企业抽样框中关闭、被兼并、转产等类型的企业;二是已纳入规模以上工业统计的企业;三是经核查不属于规模以下工业统计范围的企业。消亡企业应纳入消亡目录企业库。

2.核查企业遗漏情况。目录企业抽样框中经普遗漏,或目前已退规且仍存活的年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下的工业企业,按照目录企业抽样框的格式补充企业信息,企业同时纳入核查后目录企业抽样框和新增目录企业库。

3.核查组织机构代码变动企业。企业需完成两步骤,一是将原组织机构代码的企业纳入消亡目录企业库;二是新组织机构代码的企业同时纳入核查后目录企业抽样框和新增目录企业库。

(二)地域抽样框

1.重点核查地域村(居)的基本情况。具体包含地域村(居)的区划代码、村(居)名称、村(居)地域范围与工业园区是否存在交叉、村(居)是否存在因环保或城区改造等原因不再发展工业。

2.核查地域村(居)的消亡情况。地域村(居)因规划调整、村(居)拆分、拆迁等原因而消亡的,应将其纳入消亡地域库。

3.核查地域村(居)的新增情况。地域村(居)因规划调整、村(居)拆分等原因而新增的,应将其同时纳入核查后地域抽样框和新增地域库。

4.核查区划代码变动地域村(居)。地域村(居)需完成两步骤,一是将原区划代码的村(居)纳入消亡地域库;二是将新区划代码地域村(居)同时纳入核查后地域抽样框和新增地域库。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相关人员10月14日前完成调查核实任务

2.联系人及电话:    刘保华    8069165

贺兰县统计局        

2019年9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