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公开公共目录>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第二次“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68/2019-0014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11月27日下午,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二次“政府开放日”活动,15名退役军人代表走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业务办理流程、相关政策,体验服务过程。

活动中,退役军人代表参观服务中心功能区设置和服务设施,观看退役军人重点工作宣传短片,并由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详细讲解服务中心7个窗口相关职能,以及办理业务工作流程和需要的相关资料,并为每位退役军人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并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围绕我局重点、亮点工作对相关业务和政策进行讲解,着重对近期社保接续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在座谈会最后进行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满意度测评,对此次活动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深入推进阳光、开放、法治、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将对退役军人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退役军人和社会公众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