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公开公共目录>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68/2021-0011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1-29
发布机构 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1月29日,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以“与退役军人面对面 心连心”为主题,邀请了退役军人代表近20人参加。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服务流程、窗口设置和服务事项,并且组织观看工作宣传片、参观服务中心各个功能室,体验办公流程。参观结束后,与退役军人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宁利向大家介绍了我局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并在座谈会最后进行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满意度测评,退役军人代表们对当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退役军人工作。

通过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理解与支持。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听取退役军人意见,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