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2019年贺兰县工业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大会暨宁夏枸杞食品文化馆开馆仪式 助力贺兰工业旅游开启新起点

发布时间: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我们担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贺兰县争创“国家全域旅游发展示范”积蓄力量。5月18日,贺兰县举办工业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大会暨宁夏枸杞食品文化馆开馆仪式。

本次活动主要以宁夏枸杞食品文化馆厚生记休闲食品有限公司中国枸杞馆华泰龙家居有限公司3D打印基地等龙头知名企业作为工业旅游精品线路点进行推介,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观光为一体的生产链条,囊括食品、养生、家居、科技等多领域精品行业,旨在工业旅游行业中能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以产业带动旅游融合发展。

宁夏枸杞食品文化馆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集食品文化探秘、观光工厂、主题公园、DIY体验、旅游商品购物为一体的新业态工业旅游引领示范企业,以传统剪影艺术手法和现代电子科技手段相结合浓缩塞上农耕文化丝绸之路枸杞文化,集历史性、知识性、趣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馆内还开设了亲子互动体验烘焙DIY专区,成为贺兰县首家研学旅游基地

同时,我局通过资源整合,精心策划,已推介了10条囊括镇北堡西部影视城、贺兰山岩画、西夏王陵、宁夏电商创业园、兰健欢乐谷、西夏啤酒、稻渔空间、园艺产业园、黄沙古渡等20多个旅游景点融合发展的特色旅游路线,以此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本次工业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契机,搭建起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合作共赢的桥梁,实现我县与企业家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共同发展的目标,为贺兰县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动力。

图片1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