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文旅局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推进文旅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6月30日,文旅局在贺兰县欣兰广场组织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重点对什么是养老诈骗、什么是不合理“低价游”、如何应对养老诈骗等重要内容进行讲解。接着,通过发放反诈宣传单、案例说教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对现场群众进行普法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老年群众的防骗意识和技能,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还能了解防范养老诈骗及相关法律知识,真是太方便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文旅局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以更“接地气”的方式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活动,真正有效守护老年人的“养老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